运动健康学院2021年暑假安全倡议书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全体师生员工

暑假将至,为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运动健康学院党政班子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安全倡议,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1.不要在办公室或宿舍存放现金,手机、手提电脑、相机等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2.离开办公室或宿舍时,关闭电源、水源,关好窗、锁好门。

3.回家或假期旅途尽量搭乘火车、飞机、公交、地铁、出租车等便利交通工具,不要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4.学生到家后,及时向班主任报平安。

5.外出游玩要注意安全。尽量不在户外池塘、湖泊等非正规游泳场所游泳。

6.文明使用网络,不信谣、不传谣,不与陌生的网友约会;不参与黄、赌、毒和非法传销等活动。

7. 做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出门佩戴口罩,注意安全事项。

师生如遇危险、紧急或异常情况时,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或寻求帮助。

最后,祝学院全体师生暑假愉快!

                 运动健康学院

                               二0二一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