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大学学习方法宣讲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3

为帮助运动健康学院2021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8号下午,学院召开大学学习方法线上宣讲会,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汤强通过图片带新生领略了校园美好风光他详细介绍了运动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运动健康学院院徽的含义以及学院正在实行的本科生导师制度借王国维的“人生三境界”把大学生活分成三部分,教导新生在入学时、四年学习生活中、四年之后分别应该做什么为大家指引方向。同时,他强调进入大学后,新生需要迅速转化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兼顾书本之外的内容把所学的知识能够灵活运用到职业生涯中去。

最后强向新生们提三点要求:读书、想事、做人并且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书中的名句送给新生他们茁壮成长从小树变成能自我担当的大树在南体的大家庭中感受美好,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

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