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开展“校企联合 共创未来”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69

乐享泰康,汇聚南体,校企联合,共创未来。2021年11月22日晚上18时,泰康班宣传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参与本次宣传讲座的嘉宾有:泰康健投养康居民照护总监何瑞、运动健康业务负责人张国玺、泰康之家苏园社区总经理王红、泰康之家人力资源部总监宋研、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以及远在北京的泰康集团高层领导们。运动健康学院的全体大三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由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主持。

首先,汤强讲述了本次宣传讲座的目的以及意义。之后,由泰康之家人力资源部总监宋研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泰康集团的公司简介、规模成就、商业模式、未来战略以及服务体系,对于同学们的提出的各种问题,泰康之家苏园社区总经理王红也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问答,踊跃报名。

泰康班宣传演讲于晚上20点30分圆满结束,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泰康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