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实践教育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发布人: 健康系                                                                 发布时间: 2015-09-01                                                                  浏览次数: 10

运动健身实践教育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一、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

二、保持室内良好学习气氛,不准喧哗,不准随意走动。

三、树立良好学风,积极思考,细致安排,精心操作,如实记录,实验数据经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拆除仪器。

四、爱护公物,遵守操作规程,不准动用非本组本次实验的仪器设备,不准在仪器上刻划,损坏仪器,照章处理。

五、保持室内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杂物。实验完毕,要整理好仪器设备,做好实验室卫生。

六、使用仪器设备时,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若发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违反操作规程(或未经许可而使用)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的,按学校有关规定赔偿损失。

七、认真填写实验报告,报告要项目齐全,字迹工整、清晰,按时上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