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三优”我们在行动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48

三创三优”我们在行动

来源:作者:浏览次数:53次 2015-5-4 14:55:40

20154,运动系创新俱乐部召开成立大会。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葛见珠、指导老师陆青、辅导员杨孟出席了成立仪式。大会由创新俱乐部第一任部长茅冬阳主持。会上,葛见珠副书记发表讲话,为创新俱乐部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陆青老师在发言中对创新社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创新社共同成长。辅导员杨孟为取得创业证和就业培训合格证的65位学生颁发了证书。

我系创新俱乐部是在江苏“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精神引领下,在运动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由一群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发起成立的。俱乐部的成立为这群有激情又有创新愿望的学生提供了观念、方法和理论学习的平台,为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激情提供了更好的拓展空间,有利于帮助广大学生提高创新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  

本次成立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社团成员。创新俱乐部将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打造一个创新大舞台,以便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创业平台和就业空间。 

   

 

 



 

 

                                                    (通讯员: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