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5级新生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122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喜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912日上午8:00,随着第一批新生到达校区,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系志愿者是由运动系辅导员带领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志愿者组成,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报到处的志愿者负责仔细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报到处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引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到达所在宿舍,家长们疲惫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在迎新的这一天,系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运动系的团结友爱。从916日起,大一新生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接下来的四年时间,他们将在南京体育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运动系将伴随着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