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2013年全国竞技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59


 20131017-20日,2013年全国竞技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沈阳举行,有近4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科研人员、教练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围绕“竞技体育:创新驱动全面提升”的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本次科报会是我系历年来投稿件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次,共被录用论文11篇,其中专题报告4篇,作者分别为:张杰、吴东华、陆青、张坤;墙报交流7篇,作者分别为:王志军、李强、孙尊航、孟宁、刘利、懂新风、解鑫。

 此次大会是我国竞技体育领域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学术盛会,为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竞技体育最新研究成果,通过此次交流,我系教师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我国现代竞技体育最前沿的研究动态。这对我们教师今后的科研提供很好的参考,对目前我国竞技体育科学研究发展趋势及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报告会中

张杰老师专题报告中

吴东华老师专题报告中

王志军老师在墙报前

李强老师在墙报前

董新风、张坤、王志军等老师在墙报交流中

刘利老师在会议展板前

部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