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与江阴业余体育学校签订教学训练合作协议暨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4-03-20   浏览次数:64



2014314日南京体育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史国生教授、运动系主任袁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副教授、运动系办公室主任江秋寒、教学秘书魏亮一行赴江阴业余体育学校签订《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与江阴市业余体育学校合作协议》和《共建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协议》,并就两校的办学现状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对今后的教学训练和人材培养合作进行了建设性的展望。

本次协议的签订,对我院运动系深化优势学科建设,丰富办学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实训平台,更有利于教学训练资源交流与互补,建立良好的人才培训渠道,实现两校的共建共赢和共同发展。



双方就办学现状及发展思路进行交流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交换协议书



史国生副院长授牌



双方领导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