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健美操大赛——青春魅力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67


四月的南京体育学院体操馆激情飞扬。由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主办的健美操大赛在这里成功举行。比赛中选手们身穿五彩缤纷的比赛服,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运动系派出了4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分别是:21444班、21344班、21345班、21346班代表队。健美操虽不是我系学生专长,但我们勇于接受挑战,敢于展示自我,我们不为结果而战,重在参与,我们用活动力与自信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尤其是21345班由陈霖、虞雅、蒋韦一楠、孙敏、邢志超、陈斌,6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青春魅力”健身操比赛中表现优异,在21支参赛队伍中能荣获第四名实属不易。

    事实证明只要你敢于接受挑战,敢于登上舞台,无论你有没有获得名次都是胜利者。感谢亲自到场为学生加油的班主任张杰、陆青、陆锦华。

 

 

 

21346班代表队

21344班代表队

21345班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