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莎在武夷山国际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中获得冠军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次数:59

喜报!喜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李丽莎在武夷山国际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中获得冠军

    2015年武夷山国际轮滑节暨第三届武夷山国际公路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于1128日至29日举行,比赛设自由式轮滑比赛和公路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两部分,赛事项目设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此次比赛有来自中国、韩国、西班牙、新西兰等28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62名轮滑职业选手及爱好者参加比赛。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速度轮滑队参加了公路轮滑马拉松公开赛,运动系学生李丽莎与来自韩国、西班牙、新西兰等世界级选手同场竞技,并以超群的实力全程领先,最终获得女子全程马拉松冠军。田杨、李莲籽、高长江、房磊、王亮、胡润昊、李晨浩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完成了全程42公里的比赛。

 

 

128日凌晨12点到达武夷山东站

陆锦华老师赛前动员“全力以赴,风雨无阻”

 

2296点钟,我们徒步前往比赛的场地

李莲籽同学接受记者采访

 

3029日比赛现场

李丽莎赛前准备

李丽莎在比赛中

 

队员为李丽莎加油

 

李丽莎获得冠军

 

 

 

全队合影

文字:田杨

摄影: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