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为201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 提供裁判和志愿服务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6-03-19   浏览次数:71

    2月28日,201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田径馆举行。大赛共选调我院师生10余人担任此次比赛裁判员工作,其中运动系田径教师、国家级裁判员谭燕秋老师担任竞赛主管。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运动系田径专项共委派40余名学生裁判员和5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并提前召开裁判员、志愿者准备工作会议,将工作落实到人,将责任细化到每个岗位。我院志愿者均是田径国家二级裁判员,具备较强的专业素质,能够确保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从当天早上7:30集结开始,我院裁判员、志愿者就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认真维护比赛秩序,精心做好服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运动员的好评。

竞赛主管谭燕秋老师检查工作


竞赛裁判长邹国忠老师与工作人员交谈


检查运动员号码布



检查运动员号码布


发令员


赛前准备


赛前准备


赛前准备


服务运动员


服务运动员


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