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齐聚,谁与争锋——南京体育学院校园3v3篮球赛火热展开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295

  为丰富广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体院氛围,由我院学工处主办、我系承办的南京体育学院校园3v3篮球赛于2017523日傍晚六点半,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国生老师、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老师、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学生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老师、院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院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老师、院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老师、院休闲体育系副书记副主任王蓉老师、院研究生部副书记副主任王斌老师、院党委学生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殷怀刚老师和院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老师为本次比赛致欢迎辞,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国生老师作了主题讲话。接着,运动员代表葛洪亮、裁判员代表张政一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运动系的同学们为大家呈现了精彩节目,篮球专项学员表演了活力帅气的篮球操,大四学生蒋韦一楠的曼妙歌喉和花样轮滑社动感十足的轮滑表演赢得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史国生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由唐存楼老师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3对3篮球比赛是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对全体参赛运动员球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伍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健学生体魄、振奋学生精神,增强学生凝聚力和自豪感,引领广大师生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推进南京体育学院校园建设更上新台阶。

史院长作主题讲话

袁主任致辞

我系学生轮滑表演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

学生比赛掠影

学生比赛掠影

领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