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三位学生喜获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参赛资格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259

运动系21444班李丽莎同学,入学以来先后获武夷山速度轮滑国际马拉松公开赛女子国际组42.195公里亚军(2014年)和冠军(2015年)、速度轮滑全国锦标赛成年组女子组10000米积分淘汰赛第三名,此次大运会选拔赛以优异成绩获得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轮滑项目参赛资格。

运动系21647班耿佳丽同学,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击剑项目选拔赛中,斩获女子重剑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本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比赛个人赛和团体赛的资格。21546班汪葛洋同学,取得男子重剑第七的好成绩,获得参加本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击剑比赛团体赛的比赛资格。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它由三大赛事组成,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和“世界大学生体育锦标赛”。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希望我系三位同学在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突破自我,展现运动系大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精神面貌,为国争光、为南京体育学院争得荣誉。


李丽莎部分参赛照片

李丽莎部分参赛照片

李丽莎部分参赛照片

李丽莎部分获奖照片

男子重剑选手汪葛洋()正在比赛中

女子重剑队员们与教练杜韫洁老师赛前合影

女子重剑队员耿佳丽(左)顽强拼搏

女子重剑队员耿佳丽赛后

我系击剑参赛选手在击剑选拔赛赛后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