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280

201762日至4日,“水动乐杯”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37所省内高校的4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由运动系孙尊航老师带领跆拳道专项的学生组队参加了品势和竞技项目的角逐。

经过孙尊航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我院参赛选手凭借着良好的专业素养,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个人赛中,队员们更是脱颖而出,竞技项目中男子甲组赛出5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女子甲组3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品势项目中男子甲组赛出2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女子甲组1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部分获奖名单如下:

项目

姓名

组别

名次

竞技

李小豪

男甲-54kg

第一

张宇翔

男甲58kg

第一

熊泽成

男甲63kg

第一

韩洋

男甲68kg

第一

赵苏仪

男甲74kg

第一

品势

朱禾亦柠

女甲太极一章

第一

跆拳道以腿法为主、拳脚并用,强调呼吸、发生杨威,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以刚制刚、方法简练,礼始礼终、内外兼修。随着跆拳道在社会上的发展,深受广大群众的追捧,本次比赛给全省的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系学生充分展示了积极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声誉,同时也充分显现了我院专项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我院跆拳专项老师孙尊航老师接受采访

男甲A组74kg级我院学生赵苏仪同学(青方)在比赛中

团体赛颁奖现场

我院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