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参加2017全国体育院校男子篮球联赛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596

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男篮)于2017527日至201769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由郑言霞、徐为人老师任教练,由运动系篮球专项的12名学生组成,在领队教练的精心指导和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经过14天的激战,我院男篮荣获本次全国体育院校男子篮球联赛第7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

本次联赛的18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于南京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中国海洋大学、吉林体育学院、广西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宁波大学、集美大学、西安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沈阳体育学院、新疆石河子大学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同时,吸引了数名CBA注册球员的参与,其中不乏国字号球员CBA新科冠军—新疆广汇队的孙桐林(广州体院)和上海玛吉斯的翟逸(上海体院),还有来自广州体院的何忠勉(深圳马可波罗)和杨金蒙(广东宏远),吉林体院的刘天意(吉林东北虎),成都体院的张瀚月和张海阔(四川金强),沈阳体院的王英亮(天津荣钢)以及来自山东体院的许家晗(山东高速)、刁成灏(青岛双星)和焦海龙(山东高速),可谓高手如林。在众多强劲对手面前,我院男篮能够做到领先时不放松,落后时不放弃,经过不懈的努力,闯进了前八名,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我系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运动系党总支书记、运动系系主任袁野老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老师亲赴比赛现场为我院男篮加油,大大鼓舞了队伍的士气,给了队员们莫大的动力。此次联赛对于我院男篮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和默契配合收获了我院男子篮球近年来全国体院比赛的最好成绩,来之不易,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男篮)开幕式现场

我院男篮队赛前战略部署会

我院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老师、系副主任张明老师亲切看望我院男篮队员


我院此次联赛(男篮)参赛队伍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