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实习共建单位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仙林校区举行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39

      2017616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实习共建单位座谈会暨签约授牌仪式在仙林校区顺利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仙林校区管理办主任史国生教授,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教授,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副教授,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管理办常务副主任陶利副研究员,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副教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副教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第九中学、南京市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南京市中山东路体育运动学校、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南京市建邺区业余体校、无锡威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实习实训基地相关领导老师及负责人,以及运动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副教授主持。

活动伊始,史国生副院长代表我院致辞,史院长表示,我院近年来一直注重创新人才实践教学的模式,探索适应社会和市场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对于实习实训基地对我院办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与实训实习基地的长期合作,加强校际沟通,加强校企合作,为运动系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及就业机会。接着,袁野主任从历史沿革、目标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改革成效等几方面向实习实训单位介绍了运动系的基本情况。  

 随后,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史国生副院长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第九中学、南京市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等4家单位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与南京市中山东路体育运动学校、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南京市建邺区业余体校、无锡威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界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签订“实训基地”共建协议。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为各单位授牌。

最后,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加强合作、信息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主题研讨与交流。

  

     

史国生副院长与实习、实训基地代表签约

  

  

     

教务处严海平处长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签约授牌及座谈会现场

  

  

     

参会领导和教师与共建单位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