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欢送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16

    2017620日上午10点,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在仙林1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袁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学生支部书记杨晖老师,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晖老师主持。

  

  

  

    袁野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寄语和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树立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杨晖老师希望各位党员能畅所欲言,并对我系学生支部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最后,2017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建议。

  

  

  

 杨晖老师根据提出的问题为大家作出了分析,并表示我系的各方面工作都会持续改进,对党员提出的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进一步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二是希望大家能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党员毕业生以党员的标准来行动。最后,杨晖老师代表运动系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坚持党性原则,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运动系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真切关心和殷切希冀,虽然即将离校,但这个校园、这片热土永远会是他们心灵的栖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