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篮喝彩 展南体人青春风采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275

    “云亭杯”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女子组)于2017年6月13日至21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在此次联赛中,南京体育学院女篮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从小组循环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最终获得全国第八的好成绩并获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范海燕老师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小组赛首战对阵吉林体育学院。比赛开始,南京体育学院率先连续命中16分并始终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明显优势。南京体育学院在前三节打开了整体的局势,第四节的攻势也越 发顺畅,最终以压倒性的比分106-40获得首场比赛胜利。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南京体育学院女篮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篮球精神,南体女篮的姑娘们以篮球之名,书写桀傲年华,用满腔热血,释放青春潇洒,她们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得到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南京体育学院的风采,也彰显教练员的优秀水平,更突出了这支队伍的整体素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期待女篮姑娘们来年在赛场上有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