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举办“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大学生教练员、裁判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动员大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15

 2017751630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南京体育学院“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院团委书记王猛、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团市委姚基金项目负责人喻菊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主持。

    我系大二学生张政一作为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志愿者庄严承诺,将谨记责任,做好服务工作。院团委书记王猛给姚基金志愿服务队授旗,接过姚基金志愿服务队队旗,标志着我院此次“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大学生教练员、裁判员志愿服务队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开始。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作了动员讲话,袁主任表示,公益志愿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志愿者们能把握这次难得的志愿服务机会,志愿服务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此次志愿活动也得到了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作重要指示,汤院长表示,运动系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是值得南京体育学院信任的队伍,运动系的老师和学生自愿贡献暑期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非常短的招募时间内能召集到70余名符合“姚基金”教练员和裁判员条件的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我们的专业素质和素养,体现了南京体育学院特别是运动系的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谨记我院“严和朴实”的校训,发扬南体精神,站好此次志愿服务的每一站岗。

   会后,团市委姚基金项目负责人、我院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喻菊给我院全体志愿者作了第一次志愿者培训。

大会现场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展示队旗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老师作动员讲话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老师讲话

  

  

  

团市委姚基金项目负责人喻菊老师进行第一次志愿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