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参加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获一金一铜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139

2017年9月28日,中国大学生跆拳道(竞技)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市奥体中心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内蒙古包头市体育局承办。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93支参赛队,共有942名运动员参与。据悉,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跆拳道竞赛规则与全新的电子护具。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由运动系跆拳道专项学生组成,他们努力拼搏,敢打敢拼,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横踢、下劈、后踢、双飞、旋风踢、后旋、侧踢、侧身闪避,你来我往,充分展示出选手们高超的跆拳道竞技水平,整个赛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既奋力拼搏,又礼让、谦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最终,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邱航获得男子乙组87kg级冠军,董铭威获得男子乙组74kg级季军,陶思栋获得男子87kg级第五,同时李小豪、吕宝峰、韩洋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南京体育学院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与精神文明运动队的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都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相信他们将针对自己的不足更加刻苦的训练,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邱航获得87kg级冠军

 

  董铭威获得74kg级季军


我校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孙尊航合影


2017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