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召开团学代会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57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运动系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运动系团总支于2017年11月7日晚上六点半,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21教室召开了运动系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部署动员大会。运动系全体辅导员运动系各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冯锐老师主持。

冯锐老师强调要重视此次选举,各团支部应严格按照选举的要求推选出代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好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第二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的代表的选举工作。冯老师详细介绍了团员代表大会的构成,同时强调了团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和团员代表的选举要求,并宣布了各班团学代表名额以及候选人的条件随后,冯老师强调了团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性以及团员代表选举的严肃性。同时,她指出团员代表大会作为共青团重要的会议,每一位团员应该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团员代表的选举,各学生组织及团支部应该认真配合,挑选出思想端正、成绩优秀、为人正直的优秀团员代表。

本次动员大会,让运动系青年团员对于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使他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员承担的责任。希望每一位共青团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部署动员会议现场

  

 部署动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