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隆重召开第二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5

    2017年11月13号晚上7点,共青团运动系第二次代表大会、运动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同志,南京体育学院校团委书记王猛同志,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同志,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同志,校团委老师阚妮妮同志,校学生会主席丁宇昊,运动健康科学系、体育系、休闲体育系、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研究生部团总支书记、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团学代会。会议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冯锐同志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系团总支书记王盛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团总支副书记沈海燕代表兄弟单位在大会上致贺词;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王猛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全体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希望运动系团学组织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系部建设、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在院系全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教授首先代表运动系党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本次团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的所有委员们、辅导员们,各位团学代表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袁主任也对青年们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三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四要遵章守纪,作好表率;五要追求光明,追求进步,要积极靠近党的组织。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带领周围的同学共同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一步一个脚印,始终自强不息,任何时候都不懈怠,任何时候都不自满,任何时候都不停步,团结带领好青年学生积极投身迎评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正式会议上,团总支副书记冯锐同志代表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系学生会主席任世武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审议了两份工作报告,经49名团代表的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运动系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冯锐(女)、杨孟、孙曦、刘牛、陈慧文(女)、陈颖迪(女)、赵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代表丁浩同学向全系团员青年学生发启并宣读了大会倡议书。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雄壮激扬的《国际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共青团运动系第二次代表大会、运动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全体与会代表唱国歌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讲话

全体与会代表和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