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016

2017115日至12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了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本次大赛汇集了全国以及港澳地区47所高校,共696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此次赛事。

    我校代表队由运动系击剑专项老师杜韫洁老师带队,运动系击剑专项12名学生组成,全体同学全力以赴、不辱使命,面对强敌,顽强拼搏,最终个人赛获得男子佩剑丙组第三名、女子重剑乙组第七名、第八名,团体赛获得男子佩剑丙组第三名、女子重剑乙组第三名、女子重剑丙组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彰显出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蓬勃朝气。


运动系学生参加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开幕式


刘尧奇、朱洪宁、徐雨缘、冯鹏飞获得男子佩剑团体丙组团体第三名


董依凡、周千琪、许赟获得女子重剑团体乙组第三名


部分获奖队员合影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