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校党委副书记汤岩参加运动系教学审核评估战前动员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57

1125日上午,运动系召开教学审核评估战前动员会,运动系主任袁野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汤岩及运动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汤岩强调了此次审核性评估的评估形式和特点,并据此对运动系教师评估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对运动系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相信在这样的基础上大家对审核性评估都有十足的底气和自信。

袁野主任从教学常规、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支撑材料四个方面明确了在审核性评估期间各位教师的职责。希望运动系全系上下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平常的心态、重视的态度迎接审核性评估,保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汤岩对运动系全体教师作战前动员讲话

袁野主任进行战前动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