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副校长率领考核小组到运动系检查党风廉政考核工作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91

2018110日上午9:00,李江副校长率领校工会主席王加华同志、研究生部办公室副主任兼纪委特邀监察员韩燕成同志到运动系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运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江副校长首先对运动系在迎评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对运动系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方向,全面增强四个意识,运动系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二是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即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制度管理,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四是强化廉洁教育,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五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随后,运动系党总支书记袁野同志代表运动系党总支作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系领导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个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最后,考核小组对运动系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

李江副校长率领考核小组到运动系检查党风廉政考核工作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袁野同志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