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系学生参加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预选赛(江苏赛区)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2792

201814日,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预选赛(江苏赛区)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协篮球分会主办,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篮球分会协办,是江苏省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篮球联赛。运动系篮球专项学生组成南京体育学院男篮代表队和女篮代表队,由篮球专项教师郑言霞、徐为人、范海燕、刘利担任教练员。

男篮在小组赛中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在前两场以微弱比分惜败的情况下,第三场以106:53大胜,根据比赛计分规则淘汰了南京邮电大学男篮和南京工业大学男篮这两支强劲的队伍,闯进半决赛,突破我校男篮在CUBA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获得本次CUBA江苏赛区的第四名。

女篮从去年首次参加CUBA大学生篮球比赛到今年是第二年,我校女篮敢打敢拼,发挥出平时的训练水平,赛出了南体女篮的风采,最终获得比赛第六名。

队员们表示,将再接再励,砥砺前行,为迎战下一届CUBA和体院杯而刻苦训练,继续发扬南体人的体育精神和优良传统再创佳绩!

男篮比赛中


郑言霞老师现场指导


男篮赛后合影


女篮比赛中


范海燕老师现场指导


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与女篮代表队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