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汤岩出席运动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15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9日上午运动系领导班子和党总支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党员在仙林校区召开了2017年度运动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汤岩参加了此次会议。

运动系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做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系党总支书记袁野代表运动系党总支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肯定了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以及系党总支、各支部和全系教师学习十九大的情况。随后,系班子成员袁野、杨晖、张明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态度诚恳,找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所在,与会同志对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民主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班子成员都能接受和正视自己的问题,并积极表态进行针对性整改。

汤岩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运动系党总支的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细致分工和广泛征求意见,撰写了详细的汇报材料,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客观、批评和帮助非常坦诚,这是运动系很好的氛围和风气。汤书记认为,运动系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务实的班子、勇于创新的班子。运动系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运动系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运动系在2018年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运动系的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研成果、学生管理等再上一个新台阶!


运动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汤岩讲话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袁野进行总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