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召开2015级新学期年级工作会议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14

2018年3月2日,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年级工作,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并邀请了南京体育学院研究生院的李中瑄同学就考研问题解惑并指明方向。会议由2015级年级辅导员龙文蓉主持。

会上,龙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强调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进课堂、学习委员每天认真做好考勤记录;二是每个月召开一次班委工作座谈会,及时讨论工作中的问题,帮助班委开展工作,同时各班按照《运动系优秀班级常态化管理办法》争创先进班级荣誉称号,各班积极做好规划;三是提醒每个学生查看自己从大一到大三的课程是否有课时不足、缺考、挂科、考试成绩有问题的,还未办理重修的请务必到本部教学楼教务科202办理重修手续;四是大三下半学期明确自己未来方向,考研还是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中,李中瑄学长针对考研的学生在为何要考研、如何准备考研、选哪些考研培训班等问题指明了方向。

最后,龙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2015级所有同学能够明确方向、砥砺前行,顺利毕业,实现人生价值。

  

龙文蓉老师讲话

  

  李中瑄学长为大三同学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