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运动系篮球专项学生与江苏省女篮交流赛圆满收官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128

2018年3月12日下午3点,运动系男篮与江苏女篮的对抗赛在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我系男篮是代表我校参加CUBA篮球联赛的队伍,江苏女篮是国内女篮的一支传统强队

此次对抗赛分为四节,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加油助威!两队进攻有序,拼抢积极,防守认真,打的有板有眼,都体现了较高的篮球素养。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本次对抗赛的顺利进行,为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