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召开2016级新学期年级工作会议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60

3月9日中午12:30,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6级年级会议。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6级年级辅导员姜练琳主持。

大会伊始,姜老师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针对各班上学期不及格情况做梳理,要求各班班干部帮助和督促需要参加补考的同学认真备考,同时也要尽快根据各班上学期成绩统计出奖学金申请情况交给各班班主任审核。其次老师从学风建设工作出发,将考勤、班级规划以及班委职责作为本次会议的重中之重进行强调。最后,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与生活教学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思辨能力、写作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学会规划自己,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而实现各方面价值的塑造。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本次会议交流,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对自身的学习、就业发展方向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深入的思考,希望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全体2016级学生能够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度过忙碌而充实的大二时光。

    

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