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6

315日中午1230分,运动系、足球学院在仙林校区405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运动系和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

会上,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传达了39日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详细解读2018年度运动系、足球学院工作目标责任书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同时将任务目标进行分解并落实到人。接着,袁主任分别与运动系、足球学院相关责任人签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袁主任就运动系和足球学院全力以赴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严格请假制度,一切请假均需提交书面请假报告、调停课单;二是严格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听看课制度;三是严格教学常规,杜绝早下课、教学文件不齐备等;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校风、系风、班风、学风建设。

袁主任强调,今年是我校的作风建设年,运动系和足球学院全体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奋斗目标,积极顺应新时代,主动谋求新思路,深入推进机制创新,大力实施“二次创业”,为建成“新南体”奠定坚实基础。


张亚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杨晖副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张明副主任传达3月9日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袁野主任详细解读2018年度运动系、足球学院工作目标责任书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


袁主任与相关责任人签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签订目标责任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