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党支部、教研室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3


5月24日中午12:30在仙林教学楼,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党支部、教研室工作述职报告会,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以及运动系、足球学院的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中,运动系、足球学院的三位党支部书记张明、王志军、杨晖分别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发言,对本支部前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三位教研室主任孟宁、张杰、王志军分别从教学、科研、实习、论文、竞赛、教学评估、学生活动和课余训练等方面对本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进行述职。

袁主任对各党支部、各教研室的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教研室建设要规范化,日常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要制度化,常态化,加强管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2018年校作风建设启动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还按照学校的要求,对运动训练专业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修改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并对各教研室2018年完成工作目标的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