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顺利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
发布人:运动系01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1866日中午1230在仙林校区401教室,运动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交流会。会议由运动系辅导员、系党总支带队老师龙文蓉主持,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座谈会。

大会伊始,龙文蓉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总结陈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其必要性,提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的具体内容。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针对这段时间的党课培训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分别阐述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从学习、生活、思想工作方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提出自己的行动方向,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总结围绕党的章程,党的历史等,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与日后的目标展开探讨。

交流结束后,龙老师对每个人作出了不同的分析与指导,使会议更具深度。关于党课考试,她强调一定要认真对待,用心答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舞弊现象。同时在交流会小结中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她指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大家更应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表示今后会多开展自我批评,使自己尽快成长,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运动系辅导员龙文蓉老师主持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发表培训感想


交流会现场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做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