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金5银10铜!打破1项省运会纪录!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甲组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28

6月10日——6月12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游泳甲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游泳馆举行,全省共有25所高校组队参赛。我校代表队由运动系游泳专项老师陆青、马勤带队,共选派15名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夺得14枚金牌、5枚银牌和10枚铜牌,取得团体总分341分,位列参赛高校团体总分第三名。运动系学生王玥同学在男子高水平50米蛙泳比赛中,一举打破省运会该项目纪录,夺得金牌;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学生陈陶钇、陶元虎同学分别夺得4枚金牌(含接力1枚)。

这是运动系游泳专项学生首次代表学校参加省运会高校部游泳甲组比赛,我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教练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参赛运动员刻苦训练,也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竞技训练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的行动诠释了我校“学训研相融合铸就发展合力 育人才夺金牌勇担双重使命”的办学特色。

比赛期间,副校长史国生,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到赛场加油助威。

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游泳比赛获奖情况


史国生校长和袁野主任与男子4X100自由泳接力赛冠军亲切合影


史国生校长和袁野主任与比赛队员亲切合影


运动系副主任张明看望参赛选手,给大家加油鼓劲


参赛选手与陆青老师合影


王玥(打破省运会男子高水平50米蛙泳记录)与陆青老师合影


参赛队员(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冠军)与王志军老师合影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参赛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