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2018年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26


2018年6月22日晚,在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仙林校区报告厅精彩上演。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老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老师、运动系办公室主任江秋寒老师、运动系小球教研室主任张杰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晚会,与2018届毕业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之夜。

晚会以“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为主题,共分为“缘·南体”、“情·南体”、“梦·南体”三部分。节目类型涵盖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啦啦操、专项技能展示等表演形式,充分体现了运动系学生除了突出的技能素质外热爱生活、热心文艺的情怀。

晚会伊始,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为本次毕业生晚会致辞,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期许。紧接着,由运动系学生创编的精彩节目逐一登场,令人目不暇接。有学弟学妹们带来的爵士舞《Boom Boom&babe》,歌曲串烧《后来、匆匆那年》,吉他、电子琴合奏《以毕业之名,你还愿意吗》,乐队表演《Lost、不再犹豫》和专项技能展示。大四毕业生们也带来了亲自编排的节目,啦啦操表演,小提琴、独唱《同桌的你》和诗朗诵《我的芳华》,晚会还特别邀请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李晨欣,她现在是一名编制内的体育老师,同时还是一名培训机构的游泳教练、舞蹈教练。李晨欣为大家献上了她婀娜的拉丁舞舞姿,也用行动践行了南体学子热爱体育文化、追求丰富人生体验的优良传统,为大四毕业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最后,在“朋友一生一起走”的师生大合唱中结束了这场最不愿散场的晚会。

本次晚会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四年求学间的点点滴滴,展现了他们学习、训练和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同时也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师长和同学们的深深眷恋,也抒发了毕业生牢记母校嘱托、投身祖国建设的壮志豪情。

在此,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祝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讲话


晚会现场

节目精彩瞬间


师生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