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5

7月4日,运动系、足球学院于仙林校区315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评教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本科教学秘书王豫宁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明主持。

 张明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及时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献言献策,配合运动系和足球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2017级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学保障、教学常规执行以及期末课程评分标准几个方面反馈了教学中现存的问题,并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杨晖、张明对学生关于场馆、课程考核方式的变更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张亚军最后强调,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要积极与老师沟通,并表示会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教学部门,并针对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基础性建设,优化学风建设。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集中发现并解决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运动系、足球学院打造优良学风、教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师们对学生反映的情况进行记录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