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梦行动”支教团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7

 

2018年7月6日下午14:00,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老师在仙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为“足梦行动”支教团即将奔赴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枣林村进行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召开了暑期实践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人员是支教团指导老师龙文蓉以及支教团全体成员。

会上,杨书记对“足梦行动”支教团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首先各位支教成员要明确本次实践的目的,树立正确的实践动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暑期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同时也为贫困地区教育作出一份贡献;第二,要遵守团队纪律,每位成员未经带队老师同意不得擅自离队,安全问题一定要切实放在首位;第三,前期准备工作要充分,了解当地学生的学情,针对学生情况展开教学,实践期间要时时刻刻以一名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及自身形象,着装要大方得体;第四,着重强调全体成员应增强学习意识、思考意识、安全意识,服从管理,统一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实践效果。

此外,杨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能察民情、受教育,勤实践、长才干,解民忧、做贡献。最后,他预祝“足梦行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队员实践顺利、满载而归!

此次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我系“足梦行动”支教团全体成员将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奔赴沭阳枣林村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向社会展现南体学子的精神风貌。


动员会现场


杨书记着重强调安全问题


杨书记对实践活动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