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本心,砥砺前行”——运动系2018级新生参加校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24

920日下午,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在灵谷寺校区教学田径场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松,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玉同志,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军训汇演。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浑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运动系新生身着崭新的军装,昂首阔立在绿茵场上。紧接着军训大队大队长杨陈山同志主持分列式,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进场音乐,运动系的八个方阵井然有序、整齐划一地入场,他们的目光坚定明亮,他们的步伐沉稳有力,他们的姿势标准英武,他们的声音雄浑嘹亮。之后,军训汇报表演开始。从动感十足的匕首操到有模有样的擒敌拳再到引人注目的刺杀操和青骨表演,运动系新生均有参加,他们的演出一气呵成,收获了场上阵阵掌声。

最后,校党办校办主任刘健同志宣读表彰决定,运动系21841班班主任矫莉华老师和辅导员刘宸老师获“优秀管理人员”荣誉称号、21841班和21845班获“优秀班级”荣誉称号,孙芊羽等三十三名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此外,运动系李芊翎同学代表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呼吁所有新生能够不忘本心,将本次军训的所得所获付诸于行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不忘本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明年的军训中,运动系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运动系李芊翎同学代表全体2018级新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运动系两名新生担任军训大队护旗手


运动系方阵步伐沉稳有力,姿势标准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