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晒温暖,锦旗传谢意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13

近日,南京体育学院收到了来自沭阳县悦来镇枣林村代表送来的三面锦旗,分别赠与南京体育学院团委、运动系以及足球学院,对运动系“足梦行动”支教小分队利用暑期对枣林村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开展“竞技绿茵,快乐足球”为主题的文化下乡活动表示感谢。

暑假伊始,南京体育学院  足梦行动  支教小分队在南京体育学院团委、运动系党总支及足球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冒着炎夏高温,对省定经济薄弱村枣林村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开展了为期7天的以“竞技绿茵,快乐足球”为主题的文化下乡活动在活动期间,支教老师在传授足球技能的同时还发挥各自所长,教孩子们乒乓球、跳舞和画画,并发起爱心众筹,为小球员们提供爱心午餐,租赁校车专门接送,重点对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心理和学习上的辅导并向枣林村贫困户儿童、留守儿童捐献了书包和文具,为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与成长助力。


389462268415039009

343203505674024193

71622502404895549

沭阳县悦来镇枣林村代表送来的三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