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砥砺奋进 ——运动系召开2018下半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4

2018109日,运动系在仙林校区教学楼321教室举行了运动系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主持召开,冯锐、龙文蓉、姜练琳、刘宸四位辅导员出席会议,运动系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班级干部及学生会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在于梳理我系本学期以来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宿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杨晖副书记在会议中提出以下几点,一是本学期我系宿舍在校级检查和系级自查中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颇多,垃圾、烟头、酒瓶、私拉乱接现象仍然存在,希望我系全体学生干部能够严于律己,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同时监督本班同学做好宿舍卫生管理,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二是严禁私改电路,全面自查本班宿舍电路是否有异常情况,并由舍长、学生干部、班主任、年级辅导员、系副书记逐级检查签字;三是想要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首先要态度端正,严以律己,还要具备为同学和集体奉献的精神,对待同学要以诚相待,诚心诚意为同学服务,要乐于助人,以情感人,这样才能得到同学的尊重和拥护。四是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保持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的记录,另外积极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会后,学生会干部就本次会议针对宿舍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实施措施,为我系宿舍管理工作谏言献策。


  杨晖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