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学院“怦然心动”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15

2018年1017日晚,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学院2018级迎新生晚会在仙林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仙林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老师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老师运动系系副主任张明老师运动系办公室主任江秋寒老师运动系大球教研室副主任郑言霞老师运动系小球教研室主任张杰老师运动系体能教研室主任王志军老师运动系体能教研室副主任周晓军老师运动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冯锐2018级辅导员刘宸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及大一各班班主任校学生会、校青媒及兄弟院系学生会骨干成员代表2018级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首先,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老师对2018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18级新生们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紧接着,纽扣乐队为同学们带来的歌曲《大象》暖场,迎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以“怦然心动”为主题,歌舞相声与各种运动项目相结合,展现出“新一代”学生的精神风貌。Free舞社导弹少女带来舞蹈《produce 101》洋溢着属于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动听的男女对歌曲串烧、激情四射的b-box、声情并茂的《新贵妃醉酒》、诙谐幽默的相声《满腹经纶》、十佳歌手返场演唱、运动系专项同学的技能展示以及精彩的模特走秀,无不彰显着青春的风采。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活跃。伴随着相亲相爱》,本次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迎新生晚会凭借着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赢得了同学及老师们的阵阵欢呼,充分展现了南体学子的多才多艺,也让全体新生看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在今后的时光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不负期许、向美而行。


袁野老师致欢迎词    

  

  

 纽扣乐队演奏《大象》 

 

舞蹈《produce 101》

  

 歌曲串烧 

  

相声《满腹经纶  

  

 击剑专项表演

  

  跆拳道专项表演

  

  篮球专项表演

  

足球专项表演

  

  

歌舞走秀  

  

  歌舞走秀

  

 模特走秀  

  

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