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我校运动系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247

2018113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第10届全国水中健身操比赛在无锡新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全国共有23支代表队参赛。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由运动系游泳专项老师陆青和马颉带队,运动系18名游泳专项学生及2名跆拳道柔道专项学生组成。历经数个月的刻苦训练,我校代表队最终夺得了体育院校组水中集体掌操第二名、体育学院组水中双人哑铃操第二名、体育院校组水中集体徒手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编排奖和领操员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这次水中健身操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南京体育学院学生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优良品德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运动员每天在水中训练长达四五个小时,没有一个人掉队,也没有一个人抱怨,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位。最终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南京体育学院的水中健身操终于在上一届成绩的基础上取得突破,获得了更加优异的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体育学院组水中双人哑铃操第二名证书


体育院校组水中集体掌操第二名证书


队员与带队老师合影


队员与带队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