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扣音乐社成员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4

2018年11月6日,纽扣音乐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社团成员见面会。本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加,旨在关注学生成长、培养校园文化氛围,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思想建设、文化素质建设为目的,展示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的风采,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为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发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

首先,由音乐社社长陈冉与副社长韦秀豪对新社员表示欢迎,并依此介绍了纽扣成员,同时邀请纽扣乐队正式成员上台为新社员颁发入社证书与纽扣音乐社徽章。

然后,由新社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增加社员之间的了解,促进以后更好的合作;介绍结束以后,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如弹吉他、吹萨克斯、唱歌等表演,为在座的社员展示自己的技艺,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活动现场进行了砸金蛋游戏,游戏规则是社员只要提出一条对音乐社发展有益的建设性意见就能够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本次游戏不仅提高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为音乐社的以后发展出谋划策。


由社长陈冉与副社长韦秀豪进行活动开场


新社员自我介绍


砸金蛋活动


社员才艺展示


社员才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