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第一届校际网球专项学生对抗赛全满成功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344

2018年11月14日,为了更好地促进南京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两所院校网球专项学生之间的专业交流,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举办的校际网球专项学生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南京师范大学体科院院长储志东,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运动系办公室主任江秋寒,运动系小球教研室主任张杰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裁判长乔佇,以及南体、南师两所院校的专项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袁野老师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本次对抗赛的高度肯定以及对南京师范大学老师同学的热烈欢迎,南师大体科院院长储志东老师也表达了对本次对抗赛的期待,随后由本次比赛裁判长乔佇宣布比赛规则和章程,最后由仙林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为了本次对抗赛,参赛选手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比赛前一周加大了训练强度,积极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让自己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参加本次比赛。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目的。

最后此次对抗赛圆满成功,感谢南师大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让我们也更期待下一次对抗赛的举行。


两校师生代表合影


两校老师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参赛选手互相握手


我校参赛选手与袁主任合影 


  南师大参赛选手与袁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