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第一届击剑队大比武落下帷幕!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18

2018年11月14日,运动系击剑专项学生在专项老师杜韫洁的带领下,在南京体育学院击剑馆内举行了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击剑队大比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各个团队、各个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运动员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强同学之间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弘扬体育精神,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色彩。最终,本次活动由击剑队大二年级取得比赛胜利而落下帷幕。

本次大比武的比赛方式如下:运动系击剑队共三个年级,每个年级分别有花、重、佩三个剑种。本次比赛将以年级剑种混合团体赛为活动内容。比赛安排两个重剑、两个佩剑、两个花剑作为一个团体。以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派出一支六人队伍并遵照以上的团体形式安排参赛人员进行比赛。比赛规定每个年级团体阵容里必须有一名女生参与,女对男以2:0领先。比赛全程为年级团体积分赛(每个年级团体队伍与其他年级的团体队伍进行循环积分团体赛。每场比赛共九局,团体比分达到5分即为获胜。各年级的团体获胜一场则积1分,输一场则0分。最高累积积分为2分,视为第一名;累积1分,视为第二名;累积0分,视为第三名)。

本次活动中,运动系击剑专项同学展现出了击剑人的骑士精神,更是展现出了体育人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达到了促进友谊升华,弘扬体育精神的活动目的。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宣传稿\微信图片_20181114181034.jpg微信图片_20181114181034

活动现场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3456\DSC00524.JPGDSC00524

重剑比赛火热进行中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114180933

大三重剑选手打出一剑冲刺

  

说明:DSC00631

重剑比赛,大三对阵大一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114180943

比赛中对于同学的失利,杜老师及时做出指导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114181006

认真观看比赛的同学们

  

说明:DSC00783

花剑比赛,大二对阵大一


说明:DSC00624

佩剑比赛,大三对阵大一

  

说明:DSC00796

大二佩剑选手打出一剑漂亮的点手

  

说明:DSC00749

沸腾的观众席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114181059

杜韫洁老师宣布比赛结果

  

说明:DSC00838

大三击剑专项同学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说明:微信图片_20181114191452

运动系全体击剑专项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