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举办教工篮球趣味比赛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5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中午12:30,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学院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如期举行,本次参赛的代表队有办公室、大球教研室、小球教研室、体能教研室四个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由袁野、杨晖、张明、江秋寒组成,大球教研室(含足球)的队员有孟宁、郑言霞、徐为人、范海燕、姜倩雯、高娟。小球教研室到场的队员有张杰、矫莉华、杜韫洁、解鑫,体能教研室李强、陆青、范春华、范凯斌、陆锦华。

    本次趣味篮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此次趣味比赛共设有背篓接球、罚球大赛、三对三对抗赛。在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老师激励拼抢,队友之间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我系教师工作之余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赛教师合影


教师签到


背篓接球


罚球大赛


三对三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