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师生代表赴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交流学习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5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本科生学生管理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增进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2018年12月7日,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师生代表一行10人赴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进行学习交流。

双方在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副处级辅导员、2015级年级主任王东老师,运动训练系实验班党支部书记王慧颖老师,各年级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骨干。会议由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副处级辅导员、2015级年级主任王东支持。

交流会伊始,王东老师首先代表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对我系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运动训练系的整体办学情况。我系辅导员姜练琳老师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运动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双方辅导员从日常学生管理、学生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五个方面对运动训练系各专业情况进行了交流。我系获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目前已创办创新创业实验基地,大力鼓励同学们进行相关的创业项目,我们师生仔细聆听了相关的规划纲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双方学生干部在分会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学生干部畅所欲言,在学生管理,院校活动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也结下了深刻的友谊。最后,双方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

下午,王东老师带领我系师生参观了西安体育学院的著名建筑、体育场馆和设施,学校活动展览墙等等。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日常学生管理、学生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充分而全面的了解,为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与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运动系师生代表在西安体育学院合影


王东老师带大家参观校园


座谈会后西安体育学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