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男女篮队员在中国大学生3x3篮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574

南京体育学院女篮由运动系在校篮球专项学生组成,自建队以来,在校、系领导的支持和监督下,刻苦训练,逐年进步,在全国和省级的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锻炼队伍实际比赛能力,增强队员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女篮队员的训练积极性及战术水平,我院女篮队员12月1日、2日在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馆(江宁校区)参加了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3x3联赛江苏省城市冠军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篮队员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都发挥出了败不馁胜不骄的精神作风,领先时不骄傲,踏踏实实打好每一球,落后时不气馁,顽强拼抢每一球每一分。最后,在每一位成员的顽强拼搏下,我校男女篮分别获得中国大学生篮球3x3联赛江苏省城市冠军赛第四名、第七名的好成绩。


我校男篮队员与主教练郑言霞老师合影


我校女篮江苏省城市冠军赛八强合影


我校男篮队员比赛剪影


我校女篮教练范海燕老师赛后总结女篮队员


我校女篮比赛中拼抢剪影、赛后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