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 梦想在这里起航”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38


        2018年12月12日中午12:00,运动系“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 梦想在这里起航”主题演讲比赛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们为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冯锐,15级辅导员龙文蓉、18级辅导员刘宸以及全系近一百名学生观众。

        本次比赛共有十九位同学报名,初选后7名优秀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决赛要求以“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 梦想在这里起航”为主题,在5分钟内完成演讲。比赛全程,选手们积极投入,激情昂扬,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多个角度诠释了自己对于投身学校“二次创业”的观点。选手们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出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在“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的浪潮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积极态度。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21841班的史佳一同学荣获一等奖,21746班的吴金鑫、21645班的王诗桐同学以微弱差距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则由21641班的张泽怡、21841班的上官林超与21842班的李尧同学获得。

        比赛最后,杨晖书记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此次比赛不论是形式的丰富多样,还是前期准备工作的认真充分,抑或是整体内容的具体深刻,都展现出了我系学子对于学校“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主题的积极态度和深入思考,他希望以后更多的同学可以主动参与进来,为学校的腾飞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彰显了当代优秀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创新思维和综合能力。相信全体同学必能将比赛中的所思所得内化于心,成为未来实现梦想途中扬帆起航的不竭动力。


全体评委在认真聆听


领导老师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杨晖副书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龙文蓉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刘宸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