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壹玖,音你而来”2018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十佳歌手暨运动系、足球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运动系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15

  1226日晚18点30分“歌声壹玖,音你而来”2018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十佳歌手暨运动系、足球学院元旦晚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孟宁运动系大球教研室副主任郑言霞运动系小球教研室主任张杰运动系小球教研室副主任朱建国出席了本次晚会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兄弟院校的学生骨干们与仙林校区的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歌声壹玖,音你而来”为主题,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年轻活力和青春色彩。袁野老师为晚会做开幕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系2018年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运动系、足球学院2019年发展的期望。

经过层层选拔,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选手们各具风采,表演形式别出心裁,有嗨翻全场的rap、忧郁伤感的情歌、悦耳动听的英文歌……紧扣时代主题,深刻地表达自己对青春梦想的理解,宛转悠扬的歌声宛如天籁之音,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比赛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喝彩声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郭敏同学荣获冠军,颜子翔同学获得亚军,上官林超同学获得季军。

本届仙林校区十佳歌手年度盛典暨运动系、足球学院元旦晚会凭借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游戏环节、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以及精彩的比赛过程赢得了同学及老师们的阵阵欢呼,充分展现了南体学子的多才多艺,也为今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发表讲话

 

  

 

 

 

冠军 郭敏

 

亚军 颜子翔

 

季军 上官云超

 

领导老师与选手合影留念